相关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 > 日常通知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启事

    编辑: 许红浪 时间:2018-06-08 14:34:16

     重庆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学。因工作需要,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现公开招聘合同制聘用人员3-5名。

一、招聘岗位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舍区指导老师。

二、应聘基本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个人品格,热爱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育人工作,责任心强,服务态度好,有一定的理论修养和政策水平,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学习能力。具有教育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年龄原则上40岁以下,身心健康,五官端正。

    3. 原则上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

    4. 无违法违纪记录,无不良嗜好。

三、招聘岗位职责

    1. 完成舍区(学生宿舍楼)内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2. 负责学生活动室管理与维护,打造特色的舍区文化育人环境。

    3. 辅助辅导员对舍区学生进行日常管理和指导。

    4. 服从上级管理,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招聘时间及程序

    (一)招聘时间

    报名时间:201869日-616日。

    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招聘程序

    1. 报名。应聘者自行下载并认真填写《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舍区指导老师情况登记表》(下载),请附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导师(或单位)推荐信、(若是党员)党员有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或电子照片,发送到邮箱cquzizhu@126.com

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供报名所需材料,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我校招聘要求的,无论何时,一经查实,学校有权取消其考试或录用资格,相关责任由应聘人员承担。

    2. 考试。虎溪校区组织应聘人员进行笔试及面试,报名后请及时关注自己邮箱的相关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3. 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

4. 体检。        

5. 签订合同。试用期两个月满,经考核合格者,即可与重庆菲斯克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并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具体安排工作。 

五、管理和待遇

    本次录用人员按重庆大学有关规定实行合同制聘用人员管理,社保和薪酬按学校相关制度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