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放歌新时代 建设“双一流”——虎溪党工委喜获“重庆大学第八届合唱节”一等奖

作者:何丹 编辑: 许红浪 时间:2018-06-01 16:52:55

    2018年5月24日,“放歌新时代,建设‘双一流’”重庆大学第八届合唱节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三楼多功能厅举行。由虎溪党工委统一组织,虎溪管委会、弘深学院、UC联合学院师生组成的团队在此次比赛中,从39个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自2018年3月26日合唱展演活动启动以来,虎溪党工委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参演师生们怀着对党和祖国深沉真挚的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的追求和对党的十九大描绘的美好未来的憧憬,利用休息时间,以极高的热情参与合唱排练。
        舞台上,师生们神采奕奕,精神饱满,高低音配合默契,大家用嘹亮的歌声、磅礴的气势、动人的旋律完美诠释了庄严、激昂的参赛曲目《四渡赤水出奇兵》。熟悉而又动听的旋律回荡在主教学楼,台上的师生豪情满怀、奋发向上,台下的观众心潮澎湃、掌声不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管在台前还是幕后,这支“强强联合”的队伍都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赛师生用激昂婉转的歌声,用火一样的热情,表达红心向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示了虎溪党工委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航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奋进、勇于创新,积极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和文明校园创建工程,实现内涵式发展,加快“双一流”建设,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豪迈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