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法学男篮勇夺校篮球赛季军

作者:何靖宇 编辑: 杨志杰 时间:2018-05-18 23:26:35

    2018年5月17日14:00到15:30,法学院与经管学院篮球队季军争夺赛在重庆大学A区体育馆举办。法学院2016级,2017级部分同学到场助威。

    比赛一开始,气氛就有些许紧张,法学院率先抢到跳球机会,开始了这场比赛,比赛的开始阶段,法学院与经管学院的比分一直胶着,双方的防守都很到位,进球十分艰难,第一节以比分16:16结束。

 

    第二节开始,双方都紧张地准备着进攻,法学院以一个漂亮的三分球,领先了这一小节。第三节一开始,竞争就异常激烈,中途单于剑同学为了防守不慎摔倒在地,但立刻站了起来继续比赛,场下的观众也向他报以掌声。 

    中场休息时,体育部的同学赶忙给运动员们送水,展现了法院人的团结友爱。自正法老师也亲临现场关心比赛,为赛场上的健儿们加油。最后一小节开始,观众们都有些紧张,选手们也严阵以待,在比赛还剩余七秒时,法学院依旧领先,经管学院叫停,但法学院在最后七秒防守依旧很强,最后以42:39的成绩赢得比赛,成为了此次篮球赛的季军!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法学男儿光采照人,这并不是他们的终点,让我们期待在明年的比赛中,他们有更亮眼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