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干培训微课堂顺利进行

作者:董豪杰,宋一嘉 编辑: 喻惠 时间:2018-05-15 19:27:46

    2018年5月12日晚8:40,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于虎溪校区D1325教室开展了第三次微课堂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提高电气工程学院团干的新闻稿写作能力,并且让各位团干了解报账的注意事项。媒体中心新闻组副主任滕乐钰、团委办公室主任助理黄亚满担任本次培训嘉宾,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干事蒋智威主持本次培训。

    培训会伊始,由滕乐钰作新闻稿写作的相关培训。她共介绍了新闻稿的简单分类、结构要素、注意事项及格式问题。团干们在讲解过程中十分认真,这些内容极大地提高了干事们对新闻稿写作的认知程度,有助于团干们写出符合要求的新闻稿。

    随后,黄亚满上台介绍了报账的注意事项,内容包括发票上交时间及方式、发票背面的书写格式、车票发票的报账方式及车票发票背面的书写格式。许多内容都令团干们感到耳目一新,团干们在听到重点的时候也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

    最后,主持人蒋智威总结了本次培训,并希望这次培训会可以对各位团干有所帮助。本次培训在参与人员的合影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