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动力篮球队止步八强,虽败犹荣

   编辑: 李秋南 时间:2018-05-12 11:40:37

    阴雨连绵也抵挡不了大家对于篮球的热爱,在持续了两周的比赛后,动力学院与经管学院的八强赛最终以45:51的比分结束,虽然比赛就此止步,但动力健儿坚持拼搏的精神让人敬佩。

    在上周四的比赛中,双方球队都早早地来到了比赛场地,进行了热身活动并相互进行了鼓励。首节比赛中,面对经管学院强壮而又有力的对手,我方队员以5:14的比分落后于经管学院。中场休息中,他们重新调整了战略,即使面对强劲的对手,也从未说过放弃,这就是我们动力人的精神。在第二节中,在全队人的努力与配合之下,即使没有反超,也在一定程度上以14:32的比分缩小了两队之间的差距。正是这样的进步,在第三节中,我方球员频频投中三分球,并以这样的优势成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7分,可以形象的说,是三分雨了。

    正在这时,天空飘起了蒙蒙细雨,经管学院一个球员不慎受伤倒地,比赛就此叫停,并于这周四进行了最后一节的比赛。他们重振旗鼓,以饱满的精神面对了这次的比赛,每一个投篮都是对篮球的热爱与想为学院争光的心情,每一次的奔跑,都是破釜沉舟的气概。虽然最终以45:51的微小差距止步于了八强,但是,动力篮球队是我们每个人心中永远的MVP。

    尽管动力篮球队就此止步,但这也是一段新征程的开始,动力健儿们会继续努力,永不言弃,在未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