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虎溪党工委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课开讲

作者:冯梅 编辑: 许红浪 时间:2018-05-03 17:24:10

    2018年5月3日下午,虎溪党工委开展了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第二次培训。隶属虎溪党工委的弘深学院党支部、联合学院党支部的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出版社党总支的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本次培训由现场听讲座和观看视频两部分组成。
        讲座由原12届校党委常委、原虎溪党工委书记田明主讲。

    田明从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修订版)入手,为积极分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展历程、新党章的总纲和条文等内容,回答了为什么要修改党章,讲解了党章十大修改内容。还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共产党宣言》的主体内容及其当代理论价值。他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在青年时期做好人生的重要选择,学好共产党章程,积极争取入党,把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和需要结合起来。他引用习近平2018年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鼓励青年学子“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


        讲座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们继续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之《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