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虎溪校区管委会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许红浪 编辑: 许红浪 时间:2018-03-13 15:35:13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委会根据学校本学期工作要点,配合学校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中心任务,于2018年3月9日下午15:30时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对本学期虎溪校区管委会工作进行布置。


    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吴丙山传达了学校党政联席会精神并强调了2018年虎溪校区党工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校长助理、虎溪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夏之宁简要回顾了管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结合学校的发展,分析了管委会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详细阐述了2018年管委会的主要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会议提出,本学期虎溪校区管委会在响应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号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抓好党建工作的同时,还将工作重心集中在注重内涵式发展、加强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开展“关注生命、珍爱生命”教育、提升信息化水平、打造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促进全面提升条件保障的服务质量等方面。
    新学期新气象新举措,虎溪校区管委会将始终秉持学校领导、职能延伸、校区统筹、条块结合、服务师生的原则,团结协作,努力工作,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