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工作总结与计划大会

作者:李彬 编辑: 李秋南 时间:2018-03-09 19:48:24

  2018年3月8日,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了2017-2018学年工作总结与计划大会。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方正,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李秋南,动力工程学院学办主任、2017级辅导员何清达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助理宋翼主持。

  

  会议开始,是主席团进行工作报告。副主席霍思童、团委书记助理宋翼、主席张强、团委副书记唐传吟分别针对第一学期的工作进行发言,一是总结在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就与收获,二是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缺失组织存在感、学生会成员之间交流形式单一等不足之处,三是对第二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接着,是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报告。办公室、组织部、青协、宣传部、文体部、科协、外联部七个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对自己部门第一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并提出了第二学期的工作方向,强调了注意事项。

            

  会议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学院老师讲话。何清达老师对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的付出给予了肯定,并希望这学期的学生工作能够做得更好。李秋南老师则对大家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许,并对上学期出现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探讨,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们端正工作态度,充分发挥自己的组织能力,加强团队凝聚力,让学生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希望学生干部们以身作则,全面发展。最后,徐方正副书记赞扬了学生干部们对学生工作做出的努力,并要求学生干部们加强学习,学习先进思想,改善自身不足。在学生工作的内容上,徐方正副书记希望能够加强顶层设计,敢于创新,完善细节,办出优秀的动力专属的品牌活动。 

  在一片掌声中,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与计划大会就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