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开展2018年新学期开学秩序大检查

作者:邱若杰 编辑: None 时间:2018-03-07 09:03:56

   为保障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2018年3月5日上午,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带队对虎溪校区教学秩序进行了大检查。

   检查前夕,廖瑞金副校长作出明确指示,要求各检查人员在检查过程中要及时反馈信息,同时在完成常规检查的基础上加强三方面的检查:一要注重检查课堂上教师与学生的互动,强化教师的责任感,注重知识的传递与接收过程,保证教学质量;二要注重检查学生的整体到位情况,充分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精神状态;三要注重条件保障的检查,确保新学期教学开展有条不紊。

   廖瑞金副校长一行重点检查了第一教学楼,对授课准备、课程安排、教室利用率、教学设备进行了仔细检查,并来到监控中心总览授课情况。新学期第一天,虎溪校区教学进行得有条不紊,授课教师准备充分,听课学生精神饱满,未发现明显违纪情况。

   参与此次检查的还有校长助理、虎溪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夏之宁,教务处、研究生院、研工部、学工部、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虎溪校区管委会等职能部处和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学生辅导员及教学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