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年级大会

作者:曹一洋 编辑: 陈勇凡 时间:2018-01-09 09:59:06

   2018年1月7日晚7点,航空航天学院于虎溪校区D1234教室召开期末年级大会。航空航天学院2016、2017级全体同学参会,辅导员陈勇凡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陈勇凡就本学期班级建设与学生活动的开展情况,学习上课情况,纪律规范遵守情况和奖助勤贷等方面的情况作了总结,并就期间出现的上课迟到、晚归等问题进行了总结反思,提出了希望。

    随后,陈老师就期末备考和诚信考试提出了要求。陈老师要求大家要充分利用考前时间认真备考,并用案例警示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注意考试规范,向老师、家长和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动员结束后,陈勇凡老师又详细地向大家讲解了考试结束后的假期安排和安全注意事项等,以确保同学们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同时,他提醒同学们利用假期做好下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计划,以便更加从容地应对新学期和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