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辞旧迎新,斗志昂扬——化学化工学院本科2016级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戴濛 编辑: 伍丽 时间:2018-01-04 21:38:14

 201813日,化学化工学院本科2016级年级大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533顺利召开。大会旨在总结本学期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对学期末安全和迎考工作进行部署。辅导员伍丽老师的主持本次大会。

下午四点,大会准时开始。伍老师首先就本学期同学们生活与学习方面进行总结。伍老师说,在本学期,同学们完成了新生到学姐、学长的转变,灵活处理生活与学习的关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等,这都标志着同学们一学期以来的成长。同时,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学期中,各班各团支部都积极投身到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潮流中,开展了以十九大精神为主旨的组织生活,愿今后大家能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要义,砥砺前行。

 随后,假期临近,伍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人身与财产安全的重要性。她说,离校将至,同学们更应注意关好门窗、切断电源以防盗窃、火灾,在路途中更应切实保管好个人财务,注意人身安全。在今后生活中,我们仍需高度重视生活中的不安全隐患,加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大会尾声,伍老师宣布了上学年中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同学名单——龙颖、杨茂林和赵帅帅同学,并为三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最后,在伍老师对同学们的新年祝福与对期末考试的美好祝愿中,本次年级大会顺利结束。

 下午1700,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年级大会为本学期的学习和活动安排做了良好的总结。祝愿全体同学期末考试顺利,在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