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自动化学院本科2016级期末年级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周昭旭 编辑: 门秀红 时间:2017-12-31 09:23:53

    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本科2016级期末年级大会于12月23日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237教室举行。自动化学院本科2016级辅导员门秀红老师以及全体2016级同学参加了此次年级大会。

    当日晚上七点,年级大会准时开始。秀红老师上台作本次年级大会内容的简单介绍,紧接着开始讲岁末年初的注意事项,重申了请销假流程,依次讲解了出行安全、寝室安全、网络安全和食品安全等切实关乎学生安全的知识和注意事项,对安全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希望以此引起全体同学的重视,避免安全问题的发生。

    随后,门秀红老师详细介绍了关于放假和报到注册的具体安排,以及对班干部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再次提醒同学们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接着,门老师主要就学生普遍关切的保研、考研、就业等问题作出解答,全面讲解了考研、保研的机制和常见问题,并结合往届学生实例和现阶段学生的学习实际,建议大家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好好思考今后的大学生活和人生应怎样规划。

    最后,在年级助管徐莹莹同学的主持下,门老师给“晨曦计划”中的优秀班级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并鼓励大家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注意身体健康,不断向着自己的目标而努力。

    在大家的掌声中,本次年级大会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大会,希望同学们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元旦假期和春节假期,并在今后的生活中明确自己的个人方向,不断前行,到达理想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