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隆重举办2018迎新年晚会

作者: 刘彰麒 王昊泽 编辑: 王丽娟 时间:2017-12-27 18:04:59

    2017年12月26日晚七点,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8迎新年晚会于虎溪校区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公管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张邦辉、党委副书记刘淳、副院长刘渝琳、副院长张鹏、副院长李志以及学办的全体辅导员老师与会观看同学们尽心准备的精彩节目,在欢快的氛围中共庆即将到来的新年。
    晚会之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和老师们,并简述了今天晚会的流程。随后,张邦辉教授代表学院热情致辞,并向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和自考生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公管学院的孩子们每年都会给大家呈现一场视觉盛宴,老师们会全程欣赏,相信今年的节目会更加精彩。随着热烈的掌声响起,晚会在优美的开场舞《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
    为了响应上级号召,切实学习十九大精神,多个节目彰显了公管学院庆祝十九大召开的精神风貌。话剧《江姐》再现了爱国志士江竹筠的英勇形象;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反映了党的艰苦革命历程,以嘹亮的歌声唱响了一支红色之旅;小品《今天的新闻联播》以全国各地在十九大影响下的人们为主题,演出了人民的欣喜与期望;研究生带来的拉丁舞《today is amazing》充分展示了西藏人民的精神风貌,别具特色。

    时代的旋律奏响新年序曲,同学们的才艺也别有韵味。17级公共管理四班的舞蹈串烧以可爱的旋律和激情的节奏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燃”遍全场;小品《进社团》、《乌龙山伯爵》、《那些年我们做过的弊》更是让台下传来阵阵笑声。小品剧《日子还长着呢》以家庭为主线,讲述一段跨越世纪的岁月温情。作为本场迎新晚会的重头节目之一,相声《做研究》则以温馨诙谐的说学逗唱为大家呈现了公管学子的别样风采。最后,伴随着歌曲大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公管学院2018迎新年晚会圆满谢幕。
    本次迎新晚会形式多样,集小品、舞蹈、歌曲、相声、话剧等形式,内容丰富,特色鲜明。表演者精妙绝伦的节目、良好的灯光舞台效果让大家沉浸在迎接新年的欢乐世界中意犹未尽。一年又一年,欢乐又开怀。每到岁末年初之时,青春活泼的公管学子们就以他们的激情与对未来的渴望呈现出一台精彩的晚会。晚会,不仅仅是娱乐,更寄托了全院师生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许。2018,公管学院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