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药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荣药年华”迎新晚会

作者:李颉 编辑: 曹全兴 时间:2017-12-22 00:18:59

    2017年12月17日,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图书馆1F-7报告厅彩灯高挂,重庆大学药学院的师生汇聚一堂,成功举办重庆大学“荣药年华”2018迎新晚会。晚会于晚上七时准时开始,重庆大学药学院院长贺耘,党委副书记周余斌,副院长闫海龙等领导和老师莅临观看,药学院全体同学齐聚于此。

首先,小哥哥小姐姐们带来热情奔放的开场舞《Where the Hood at》,充满力度的舞步踏响新年的节拍,优美动人的舞姿绘出来年的希望,活动氛围瞬间点燃。在热烈的掌声中,四位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主持人对来宾进行简要介绍后,药学院院长贺耘上台致辞,贺院长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向学院师生表达了新春祝福。

紧接着,17级本科生带来小品《西游新传》,幽默风趣的段子带来阵阵欢笑,而唐僧的怜天悯人、师徒间的深情厚谊等情景又使人感动,表演结束后掌声雷鸣。欢笑声声后,是恬静悠扬的吉他弹唱,听闻《虫儿飞》的曲调,仲夏夜之梦仿佛在眼前浮现,我们化身飞虫,追逐光亮,奋力拼搏。踏着《理想三旬》的前奏,我们又仿佛步入沉寂的古巷,前路曲曲折折,苍白的墙体仿佛堵住梦想的方向,凹凸不平的青石小路不时有石子绊倒前进的脚步,正如追寻理想路上的磕磕绊绊。夏蝉冬雪不过轮回一瞥,月华遥看沧海桑田,江湖深浅最初相知恨晚,缘起缘灭最后相忘江湖,带着古典中独有的淡淡愁绪,17级研究生带来古典歌舞《千古》。

 随后,晚会进行了第一次微博抽奖活动。紧接着的歌曲串烧,勾起了对过去一年暖暖的回忆;而拉丁舞的表演,则展现了我们对新一年饱满的热情。从呱呱坠地到白发苍苍,从书声琅琅到成家立业,药学院本科生学生会的成员们用不同时期的装束述说漫漫时光里不同的美好,为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T台秀《一生的时光》。接着小品《炒面》,借用架空世界,讲述女王派遣侍卫出访买面的故事,别有一番乐趣。第二轮抽奖后,少数名族的同学们分别带来新疆独舞《美丽的园》以及藏舞《情满草原》,为我们展现了少数名族那份独有的热烈与浪漫。

高昂的歌声在舞台回响,深情的曲调中是对过去的回望与留恋。富有诗意而朦胧的美声独唱《台北探雨》引来经久不息的掌声。妙趣横生的段子,贴近生活的表演,小品《教你谈恋爱》赢来观众阵阵惊呼。最后,晚会以两首民谣《成都》与《鼓楼》结束。在歌曲《Good Time》的欢快旋律中,老师和同学们上台合影。至此,重庆大学药学院“荣药年华”2018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学生会成员以及演员们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每一个节目都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那些优美高昂的歌声,那些优雅动人的舞姿,或是那些时而爆笑连连,又时而感动泪目的小品,都为这场晚会带来独一无二的视听盛宴,令观众回味无穷。感谢台前幕后的表演嘉宾及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为2017年画上完美的句号,也祝福同学们在新年一年里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未来,药学院必将发展得更好,我们必将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