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药学院召开本科生年级大会暨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伍梁永 编辑: 曹全兴 时间:2017-12-21 23:59:44

    2017年12月21日下午4点,药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本科生年级大会暨安全教育工作会议,旨在确保学生度过平安、祥和、愉快的节日。会议由辅导员贾沂伟主持,全体本科生参加。

    贾老师指出,在“两节三夜”(圣诞节、元旦节及平安夜、圣诞夜、新年夜)到来之际,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贾老师重点讲解了出行安全这一问题,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节日期间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区域,拒绝接触有毒、有害健康的物品,不轻信接收到的各种消息等。同时,贾老师再次强调放假期间要严格遵守学院请销假制度,以确保自身安全。

    接下来,贾老师强调了寝室安全问题,包括用电安全,防火防盗等。贾老师表示,寝室是同学们生活休息的地方,一定要保证宿舍环境的安全和舒适。
    最后,临近期末,贾老师提醒同学们要以学业为重,做好期末复习计划,从容应对期末考试,呈上一份让学校和家人满意的答卷。
    安全记在心,平安走天下。本次会议给同学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让同学们提高了防范意识,将安全牢记于心。希望同学们谨记这些安全知识,度过平安快乐的“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