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公管学院举行本科生团委学生会及易班内部迎新晚会

作者:刘彰麒 王昊泽 编辑: 王丽娟 时间:2017-12-19 16:25:00

    2017年12月17日19:00,公管学院于DYC103举办了我本科生团委学生会及易班内部迎新晚会。学班主任、16和17级辅导员王丽娟、院团委书记14、15级辅导员徐柳、辅导员助理包晗、李为来到现场观看节目。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15级的学长学姐也从老校区赶过来参加了迎新活动。节目现场布置的十分可爱,同学们热情高涨前来参加,现场气氛温馨融洽。
    晚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后,徐柳老师发言,她表示,每年我们公管学院在新的成员加入下,总能给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盛宴。首先,第一个上场的是新闻部的rap《vava》,一开始就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上场的是马研部、学习部和生活部带来小品《开学了》,他们的语音幽默风趣,引来阵阵欢笑。体育部和科协歌曲和舞蹈《GOOD》,给大家带来了欢乐,现场其乐融融,掌声不断。
    接下来进行的是有趣的游戏环节。游戏由两人为一组,你画我猜,同学们精湛的演技和搞笑的动作把题目表现得淋漓精致。快乐的游戏告一段落后,女生部、组织部和青协部客串给大家带来的小品《青春校园你怀念吗》。紧接着,公管易班工作站的方言版诗朗诵《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这是本次晚会的创新节目,十分独特。爵士串烧和小品《请回答 图书馆2017》、《借媳妇》同样十分精彩。
    最后,由公管学院辩论队带来的合奏《despacito》为本次迎新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节目表演完毕后,王老师做了简短发言,祝贺本次内部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并对未来的团委学生会寄予了希望。让我们期待团委学生会在新的一年里会有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