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学生干部初心,牢记舍区服务使命 ——松五舍区学生干部读书交流活动

作者:刘俭峰 编辑: 刘俭峰 时间:2017-12-19 10:07:13

根据松五舍区读书活动的总体策划,松五工作站组织楼层长和部分学生干部于12月13日晚上9点在525党团活动室开展以“不忘学生干部初心,牢记舍区服务使命”为主题的读书交流活动,此次会议由舍区指导老师刘俭峰和罗琼一主持开展,松五舍区所有楼层长和各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学习交流。

读书交流会上,刘俭峰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之江新语》和《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的特色和主要结构,引导同学们初步了解这两本读物,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与学生干部息息相关的重点内容,结合同学们的工作学习实际,引导大家如何运用书中的知识,与会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积极参与讨论,互相交流工作体会、工作经验,互相学习他人之长补己之短。刘老师倡导楼层长不忘做学生干部的初心,牢记为舍区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的使命,认真学习和理解书中内容,运用到工作实际中来。

读书交流会的最后,罗琼一老师给楼层长安排了圣诞节和元旦节的舍区布置工作任务,楼层长纷纷表示学习再忙,也要为舍区同学们营造好节日的氛围,管理好活动室,为即将到来的温课迎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充分契合了“不忘学生干部初心,牢记舍区服务使命”的学习主题。

读书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持续近两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