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三五师生阅读系列活动之——路就在脚下

作者:金 灿 编辑: 兰声霞 时间:2017-12-15 11:45:30

12月7日-12月14日,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竹三五学生工作站举办了《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之江新语》读书月活动。化工学院伍丽老师、城环学院王丹云老师、UC联合学院张琴老师、竹五工作站兰声霞老师、李骁潇老师和竹三五的同学们参与了本次活动。

 

王丹云老师指出,作为双一流大学的大学生们,应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读书对提升大学生文化素养的重要意义,不能仅仅满足于用手机用网络阅读的碎片化知识,要扎下身子,静下心来,认真读书,从经典著作和深度阅读中汲取营养。

张琴老师指出,在网络谣言繁杂的今天,当代大学生要多读书来武装自己,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水平,做有思想有文化的青年人,引导网络和社会正确舆论走向。

兰声霞老师表示,同学们要多读一些有关党的理论的书籍,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才能更扎实地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青春之路

    这次的活动推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之江新语》两本书,同学们也纷纷在会上表示要阅读这些书籍。通过一系列的集中学习,同学们感悟深刻,一周内收到大家的读书心得三十余篇,用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自觉将个人成长与国家事业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