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四工作站积极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袁安琪 编辑: 周淑敏 时间:2017-12-14 21:34:12

    2017年12月14日下午,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松园四栋工作站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在松四206党团活动室顺利开展。松四舍区建管学院所有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认真的学习讨论,工作站办公室老师、建管学院辅导员陈萌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进行了分享交流。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同学们讨论了新时代青年肩负着怎样的责任、如何传承红色基因,做到不忘初心等问题。活动中,同学们积极与大家分享自己学习十九大的感想,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中场进行了“十九大知识竞赛”互动小游戏,通过十九大相关知识问答,调动了同学们了解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之后,陈萌老师也加入到同学们的讨论中,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她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需要通过反复学习丰富体会收获、深化理解认知,并寄语同学们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有理想 、有担当的青年。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后的学习中不断充实自己,将个人的理想、职业选择等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将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