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管委会工会小组开展“学习十九大 健康你我他”职工健身活动

作者:刘勇 编辑: 刘勇 时间:2017-12-11 09:07:45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2017年12月7日下午,管委会工会小组开展了“学习十九大 健康你我他”职工健身活动。

    管委会职工分别前往璧山东岳体育公园及秀湖公园开展健身活动。东岳体育公园于2017年9月开放,是集生态、体育、文化于一体的湿地公园,共设11个运动区,适合各阶段人群锻炼。管委会职工有的选择乒乓球、羽毛球锻炼,有的选择围着湖散步或跑步。秀湖公园占地1500亩,植物丰富,具有浓厚的文化氛围和休闲氛围。管委会职工集体沿湖行走,在锻炼的同时也学习公园的绿化、文化等管理建设方式。

    “长期从事办公室工作,出来透透气,出出汗,感觉很舒服,体育公园条件这么好,以后可以考虑带家人一起来锻炼,”绕湖跑了一大圈的王老师表示。“工会活动提高了集体的凝聚力,大家在锻炼过程中,也不断进行工作交流学习,以期促进工作的改进完善”,姚老师表示。

    虎溪校区管委会分工会在虎溪校区党工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分工会的职能作用,致力于为职工服好务,展现职工精神风貌,给职工以家的温暖,不断增强集体凝聚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