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公管学院众缘爱心社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作者:赵夏颖 编辑: 王丽娟 时间:2017-12-05 09:59:07

    2017年12月3日下午2:00,公管学院众缘爱心社社员齐聚东门草坪,开展了社团的内建活动——趣味运动会。
    正式开始之前,主持人组织大家通过一个记名字的小游戏来暖场,帮助大家更好地熟悉身边的伙伴,也为后面的活动做了好的铺垫。这也难住了脸盲的同学,不过在几轮游戏之后,大部分社员已经互相认识,跃跃欲试地想要投入之后更精彩的活动之中了。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主题是五个小游戏:解开千千结纸、衣往返接力、踩报纸、蛟龙出海、螃蟹背西瓜。每一个游戏都由本次活动策划的组同学们精心策划,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他们在幕后的辛勤付出。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裁判也公平公正,胜负之外,大家收获到更多的是心灵的体验。游戏之间还穿插了各小组的表演,个人独唱,群体对唱和走秀,表演精彩纷呈,引得掌声连连,无不展示了众缘人的青春风采和活力朝气。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三个小时很快过去,此次运动会也落下帷幕。大家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表现出的热情感染了每一个众缘人,哪怕只是小游戏也认真思考,努力完成,脸上的笑容相互感染,令人为之动容,从尴尬到开怀,从陌生到熟悉,从小心翼翼到放飞自我,最美的不是重庆冬天少有的夕阳,而是每个人脸上的盈盈笑意!相信在这次趣味运动会之后,社员之间的感情更加坚固,从而让我们在公益的道路上齐肩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