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共阅读——松四舍区《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读书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袁安琪 编辑: 周淑敏 时间:2017-12-01 01:04:44

    2017年11月29日晚,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松园四栋工作站读书月系列活动之《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读书交流会在松四206党团活动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松园四栋工作站站王丽娟老师主持,以《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为主题,重点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分重要论述。松四舍区指导老师周淑敏、杨逢原,公管学院辅导员李为,松四舍区女生干部以及党员同志三十多人参与了学习交流。


    活动前期,同学们已互相分发《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一书,并进行了认真阅读学习。在此次交流会中,王老师又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分重要论述进行了重点学习。随后的讨论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让我们更加全面准确的认识了从严治党各项问题,为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王丽娟老师也鼓励大家作为学生干部与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做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


    活动最后,王丽娟老师再次向同学们介绍了松四读书月的十余项活动,包括朗诵比赛、征文活动、手抄报比赛等,各类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既能够向全体松四学生宣传本次活动和十九大精神,又能够激发同学们参与的热情,使他们从活动中受益颇多。同学们对此也十分期待,表示会认真学习《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和《之江新语》两本书,积极参与相关活动,更愿意带动身边更多同学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