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动力学子在重庆大学秋季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李欣怡 编辑: 李秋南 时间:2017-11-27 18:59:07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重大学子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弘扬奥运精神,本着“重在参与,乐于其中”的精神,重庆大学于2017年11月26日在风雨操场举办了虎溪校区2017年秋季学生运动会。动力学子们积极参与,取得了综合第六的好成绩。

    首先进行的是多人并足50米跑、集体跳绳、指压板迎面接力和摸石头过河比赛项目。在经过不断地磨合与训练后,同学们以坚定的信心与昂扬的斗志,分别在比赛中取得了第七名、第九名和第九名的成绩,更是在摸石头过河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佳绩。

    紧接着的是传递呼啦圈项目。这是一场考验个人灵活度与团队合作能力的比赛。尽管刚开始还有点不熟练,但在经过不断地练习提升后,同学们彼此之间都有了默契,训练用时慢慢的减少,到最后正式比赛的时候也取得了第十一名的成绩。

    在之后的花式越野、螃蟹背西瓜以及20*50m接力跑项目中,动力健儿们也分别取得了第25名、第14名、第8名的成绩。

    而最激动人心的当属拔河比赛了。十次激烈的比拼,每位同学都丝毫不懈怠,拿出了自己的实力,以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为动力工程学院在运动会上的表现再添一笔光彩。

    各位动力健儿们在此次运动会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展示出了动力工程学院学子们蓬勃的朝气与竞技的热情。牵手能源,动力无限。相信在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也能有积极的态度与饱满的热情,以坚定有力的步伐向着自己的目标大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