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公管学子勇夺重庆大学秋季趣味运动会拔河冠军

作者: 刘彰麒 王昊泽 编辑: 王丽娟 时间:2017-11-27 17:22:04

2017年11月26日,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十一届秋季趣味运动会在风雨操场如期举行。其中,在下午举行的拔河比赛中,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力压航天学院,取得了本届趣味运动会拔河项目的冠军。

据悉,本届虎溪校区秋季趣味运动会重在凸显“趣味”二字,主办方与承办学院精心准备了比赛活动。其中如螃蟹背西瓜、摸石头过河等活动着实吸引了众多观赛同学们的眼球。尽管有些活动显得创新出奇,但类似于拔河这样的老牌保留项目仍是备受瞩目。

下午两点,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之下,众所期待的拔河比赛终于拉开了帷幕。众所周知,拔河是一项十分考验力量与团队配合的运动。而从各学院参赛阵容上也窥见一斑,正所谓十足的“重量对抗”。

到了决赛的终极时刻,参赛队员各自齐心协力,争取为自己的学院赢得比赛。最终,公管拔河“战士”们赢让一追二,抗住压力赢得了本届趣味运动会拔河比赛的最终胜利。

然而,正所谓“如人饮水,冷暖自知”。胜利来之不易,都是每一位公管学子用辛劳与汗水换来的。公管是团结的一家人,所以在困难与挑战面前无所畏惧。我们也相信公管的实力如同这拔河比赛一样无法撼动,不管对手多强大,前方多坎坷,也能开辟一条公管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