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公管学子勇夺重庆大学秋季趣味运动会螃蟹背西瓜冠军

作者: 刘彰麒 王昊泽 编辑: 王丽娟 时间:2017-11-27 17:21:08

    2017年11月26日上午,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秋季趣味学生运动会于风雨操场如期举行。其中,公管学子在螃蟹背西瓜比赛中勇夺冠军
    作为虎溪秋季趣味运动会的一个保留项目,螃蟹背西瓜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关注。上午十点十五分,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之下,备受期待的螃蟹背西瓜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要求两人一组,背对背手挽手,双手平举,作“螃蟹”状,将瑜伽球托行前进,如此往复三个来回,按比赛行进时间记录成绩。参加比赛的队员们彼此背靠着对方,动作时而滑稽,灵敏而小心地保护“西瓜”顺利到达下一小组的手中。经过为时两个礼拜的前期准备,公管健儿们动作娴熟,步伐稳健,并最终以37秒37的成绩取得该项比赛第一名。
   作为此次公管学院螃蟹背西瓜比赛团队中的一员,16级经济三班张简同学说道,“我们在比赛之前进行了多次训练,并逐渐摸索出其中的窍门,所以在比赛的过程当中才能比较有自信,不至于慌乱无序,耽误比赛时间。”
    纵览本届虎溪秋季趣味学生运动会,公管学院的运动员们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创造出八项第一、一项第二、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古人云,“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一切光鲜与荣耀的背后都是公管人的辛勤与汗水。公管学院是团结的大家庭,所以在困难与挑战面前而更加努力。此次趣味运动会深刻展现了我院学生饱满的精神风貌,愿未来师生齐心协力,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