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公管学院蝉联2017重庆大学秋季趣味运动会桂冠

作者:王昊泽 编辑: 王丽娟 时间:2017-11-27 17:14:15

    2017年11月26日上午,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趣味学生运动会于风雨操场如期举行。在上下一致的拼搏努力下,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成功卫冕,取得总成绩第一的傲人佳绩。院学办主任兼16、17级辅导员王丽娟、辅导员助理李为同全体16、17级同学参加了此次虎溪校区趣味运动会。
    此次虎溪校区秋季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共由花式越野、集体跳绳、趾压板接力、螃蟹背西瓜、传递呼啦圈、摸石头过河、多人多足50米、拔河以及20×50接力等九个项目组成。经过连日来运动员们加班加点的训练,队友间配合的默契度和对比赛的熟练度也越来越高。傲人成绩的背后是运动员们辛苦的投入与付出。关于这一点,正如运动员赵书博所说,虽身心疲倦,但却感觉乐在其中。在比赛当日,运动员们更是早早地来到运动场上,准备把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田径赛场上。
    在此次比赛中,16级与17级两个年级的同学相互配合,创造出八项第一、一项第二、总成绩第一的好成绩,守住了公管学院在学校体育运动赛事上冠军的位置。趣味运动会虽侧重于趣味性,但面对如此正式的全校性比赛,公管健儿们丝毫不敢懈怠,体现出了公管人的体育精神。无论是考验协作、灵活趣味的传递呼啦圈,还是比拼力量、实力当先的拔河比赛,公管的运动员们都创造出了集高水准与高观赏性为一体的趣味体育比赛。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的运动会赛场上涌现了许多熟悉的身影。16级经济四班运动员余梦笛就是其中之一。身肩学生工作数职又成绩优异的她在去年的虎溪秋季趣味运动会上就表现突出,一人担当了许多比赛项目的主力。同样地,今年的趣味运动会也少不了她的身影。对此,余梦笛说,“参加体育运动能够使人强健体魄,同时也有助于帮助自己培养良好的心态,从而以更积极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学习生活。”
    纵观本届趣味运动会,不管是奋斗在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还是为比赛的顺利进行而努力工作的幕后工作者们,公管学院的同学们都全力以赴,事无巨细,确保此次虎溪趣味运动会的成功召开。
    随着此次趣味运动会的结束,2017年也接近了尾声。在岁末年终之际,愿公管学院的全体师生继续发扬运动会精神,为公管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