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公管学子勇夺重庆大学秋季趣味运动会花式越野冠军

作者:钱越闲 编辑: 王丽娟 时间:2017-11-27 09:34:28

    2017年11月26日9:25,秋季趣味运动会花式越野比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风雨操场西区如期举行。学办主任16、17级辅导员王丽娟、辅导员助理李为到场与同学们一同为公管健儿们加油助威。
    今日天气晴好,同学们在明媚的阳光下也展现出了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哨声吹响,参赛者先原地转十圈,随后冲上赛道。16级经济四班余梦笛同学一马当先,甩开另外一只队伍的同学数米。冲到半程,参赛者需要在桌子上随机挑选一杯饮料喝下并继续冲刺,盐水、醋……这些让人平时无法一口吞下的饮品并没有妨碍选手们的步伐。虽然大家面色也许稍有变化,但他们依然全力以赴。后半程比赛大家需要跳绳直到终点,公管健儿们没有打乱节奏,大家团结拼搏,争取每一环节都不出任何差错。
    在整场比赛中,我院其他同学也毫不懈怠,他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参赛者们加油呐喊。“公管加油!”的喊声此起彼伏,为选手们带去了无限的勇气和力量。
    最终我院以4分58秒的优异成绩遥遥领先,勇夺桂冠。我们比拼技巧,也比拼才智,在活动中收获趣味,也在活动中增强团队意识与荣誉感。这番胜利是由每一位公管健儿用汗水换来的,是团结、积极、拼搏、不畏艰险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