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公管学子摘重庆大学秋季趣味运动会20×50接力跑比赛桂冠

作者:郭丽敏 钱越闲 编辑: 王丽娟 时间:2017-11-27 09:33:04

    2017年11月26日,重庆大学秋季趣味运动会在风雨操场如期举行。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本届趣味运动会接力跑比赛中力压其他学院,取得了此项目的冠军。
    本届虎溪校区秋季趣味运动会重在凸显“趣味”二字,主办方与承办学院精心准备了比赛活动。接力跑作为老牌保留项目仍是备受瞩目。
    下午,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之下,众所期待的接力跑比赛终于拉开了帷幕。众所周知,接力跑比赛是一项十分考验速度与团队配合的运动,而从各学院参赛阵容上也可窥见一斑。
    比赛开始前,选手们来到各自的跑道上做好起跑姿势,并集中注意力。枪声响起后,运动员们如同离弦的箭一样迅速向前飞奔。而在第二个接力点处,选手们看到队员快来到自己身边时也迅速做好起跑准备。到了第二棒的时候,选手们迅速将手往上一挑,前面的同学顺势接住棒,并往前飞奔。赛场的运动员们你追我赶,步伐矫健,斗志昂扬,队员们团结合作,配合默契。当到了最后一棒时,选手们更是卯足了劲,拼尽全力向前冲刺。
    最终,我院以2分33的绝对优势摘得桂冠。胜利来之不易,这是每一位公管学子用辛劳与汗水换来的。公管是团结的一家人,所以在困难与挑战面前无所畏惧。我们也相信对于公管学院而言,一次胜利仅是前进路途上的里程碑,真正的未来仍在远方,等待着公管学子们的勤劳开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