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公管学子火获重庆大学秋季趣味运动会爆传递呼啦圈项目第一

作者:郭丽敏 钱越闲 编辑: 王丽娟 时间:2017-11-27 09:31:24

    2017年11月26日,重庆大学秋季趣味运动会在风雨操场如火如荼举行。选手们比速度、拼力量,大家都饶有兴致地参与到比赛当中去。在既比速度又考验团队协作的传递呼啦圈项目中,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荣获传递呼啦圈单项第一。
    本次趣味运动会有相当多凸显“趣味”的运动项目,如螃蟹背西瓜、指压板接力、摸石头过河等,这些活动均着实新意奇特,传递呼啦圈也是其中之一。
    在经历了两周的辛苦训练后,大家早早地到达比赛场地进行准备,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在运动员检录之后,大家一字排开,裁判哨声一响,站在队伍开头的同学立马行动起来,一个帅气的转身把呼啦圈成功地传给后面的同学。作为本次趣味运动会第一个比赛项目的参赛选手,大家都沉着冷静 ,动作连贯迅速。最后一位同学轻盈地一穿,完成了比赛,赢得在场叫好连连。
   在与其他学院参赛团队的较量之后,公共管理学院以13秒22的好成绩摘得本届趣味运动会该项目的桂冠。
   好成绩的取得从来都不是凭空而至的,公管学院的运动员们的意志、耐力,与完美的团队协作,造就了本次的成功。我们也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无数的公管人必将以他们坚毅的步伐走向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