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四工作站《全面小康热点面对面》、《之江新语》读书活动全面启动

作者:袁安琪 编辑: 周淑敏 时间:2017-11-24 21:44:28

    2017年11月23日上午,松四工作站《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之江新语》读书活动在松四工作站办公室正式启动,松四工作站所有老师分享阅读感想,认真讨论学习内容,同时也对松四工作站接下来系列读书活动的协同推进进行了更加详尽的商议。

    23日上午9:30,松四工作站站长、公管学院辅导员王丽娟,舍区指导老师杨逢原、周淑敏,经管学院辅导员赵宇、建管学院辅导员陈萌、数统学院辅导员向彩霞、外语学院辅导员张茹等工作站老师经过前期各自阅读学习,紧紧围绕《之江新语》一书中的主要内容,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感悟、谈学生管理,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的收获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之江新语》中的每一篇短文中彰显着习近平同志爱国爱民的情怀,蕴含着习近平同志治国理政的思想,对我们具有很强的学习指导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怀着强烈的责任感认真做事,不断强化和提升理想信念,“严纪律、守规矩、多奉献”。
    接下来,松四工作站将组织工作站辅导员、舍区指导老师及舍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继续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之江新语》系列学习活动。松四工作站各位老师也对之后的活动做了更详细的职责与工作分配上的安排,并就活动的开展分别提出了个人的建议。
    最后,预祝松四工作站本届读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