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虎溪校区党工委举行“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邱若杰、冯梅 编辑: None 时间:2017-11-16 16:59:03

    为深入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吴丙山为虎溪校区管委会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管委会33名党员在综合楼227会议室参加了党课学习。

    吴丙山书记根据学习体会,将十九大内容和精神从八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他对十九大的主题和成果进行了剖析,解释了5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带给我们最宝贵、最重要的启示,分析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的依据和含义,强调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他讲到“十九大”报告结束时“大道之行、天下为公”八个字,与报告开篇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字前后呼应,一脉相连,道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使命与担当,也道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与追求。随后,他号召在座党员同志把个人的成长与国家发展相联系,把我们的力量集中到校区发展中,希望大家一起积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用活。

    虎溪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东课上发言强调:本次党课从八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做了详尽分析,对全面深入理解十九大有很大帮助,对党员同志坚定四个信心和信念有重要意义。适逢新时代,我们是有幸的一代,同时也必须是有担当的一代,大家要继续加强学习,为校区的建设和国家的发展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