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动力学院GYB创新创业众创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动力学院 编辑: 李秋南 时间:2017-11-15 18:43:18

    为贯彻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导思想,我院于11月04日-05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GYB创新创业众创培训班活动。活动邀请了众创空间创业培训领域的知名专家为学院学生进行专业的授课和指导。此次培训虽短短两天,但讲师新颖的启发式教学,生动的授课方式,令学员们积极参与,收获颇丰。

    为提高培训效果,加深学生对创业的理解。各讲师的课程形式丰富多样,从什么是GYB项目设问抢答到如何产生企业想法等,课堂有小组互动交流形式,模拟创业团队形势,创业案例学习分享形式,创新意识启发的游戏活动等,通过丰富的教学活动,开拓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埋下了创业的种子。

    培训最后,讲师收集了同学们的创业想法,并在其他小组及讲师的提问分析下,进一步完善该创业想法的可行性。此次培训虽然在欢快的结业合影留念中结束了,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想法才刚刚开始,GYB培训让我们再次认清了当前我国严峻的就业形势,了解众创知识,提升了同学们的创业意识,创业,或许就从这个想法开始,因为一切都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