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法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主持人选拔大赛顺利进行

作者:陈淑芳 编辑: 杨志杰 时间:2017-11-15 17:26:16

2017年10月29日20:00,法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主持人选拔赛于虎溪校区D1246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文娱部筹办。本场选拔赛评委由具有丰富主持经验的大二学长学姐和文娱部学长学姐担任,他们分别是:法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主持人王一品学长、甘紫菱学姐、以及徐岩学长、陈梓璇学姐、罗淞镱学姐。

           

大赛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简要地介绍了在座的五位评委。接着,参赛选手依次登场。在选手们做完自我介绍后,评委们便从赛前发给选手们的资料上随机抽取题目,以此来初步测试选手们的主持水平。

           

测试题目类型丰富多样,有令人头疼不已的绕口令,也有人人耳熟能详的大段知名栏目主持词,更有难辨难分的相似音。面对评委们的测试,选手们都能沉着应对,一个个驾轻就熟,表现得十分出彩,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随后,评委们让选手们即兴为节目串词,并为选手们设定主持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突发情况,以这两种形式考验选手们的临场应变能力。选手们在经过短暂的思索之后都有条不紊地表达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他们冷静而机智的处理方法赢得在场评委们的赞许。最后,经过第一轮面试的选手们以四人一组的形式被分成了三个小组,分别准备各自的主持词进行搭档主持。在经过这一系列的考核之后,几位选手脱颖而出。

           

晚上21:30,主持人选拔大赛圆满结束,选手们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却令人回味无穷。让我们相约2018年法学院迎新晚会,期待他们更加专业、更精彩的主持!

                                               新闻稿/陈淑芳

                                               拍摄/陈淑芳 冯楚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