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动力学院举办虎溪趣味运动会

作者:宣传部 编辑: 李秋南 时间:2017-11-14 12:59:24

    为营造轻松愉快的校园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增加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交流,动力工程学院于2017年11月11日下午两点,在风雨操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动力工程学院趣味运动会由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以“和谐、友谊、拼搏、向上”为主题,共分“拔河”“'筷'乐乒乓球”“蛟龙出海”“水之搬运工”“踩石过河”五个比赛项目,使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获取健康的体魄和珍贵的友谊。大一年级辅导员何清达老师和大二年级辅导员李秋南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参赛人员为动力工程学院大一和大二年级全体成员。

              
    动力工程学院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李楠同学代表全体裁判员做出了文明裁判,秉公办事的庄重承诺。之后何清达老师为此次趣味运动为做了讲话并宣布了此次动力工程学院趣味运动会的开始。

              
    初冬的重庆虽已经略显寒冷,但仍无法掩盖操场上同学们的如火热情。拔河比赛,彰显了一个班的凝聚力。因为比赛人数要求,几乎一个班所有的人都参与了其中。大家齐心协力,劲往一处使,在“一二、一二”的口号中奋力与对手抗争。虽然比赛用麻绳很粗糙,虽然手在比赛后很痛,但比赛后的欢乐一直洋溢在大家脸庞。无论输赢,大家共同努力了,这才是最开心最重要的。

               
    “筷”乐乒乓球项目,要求八名同学们用筷子夹着乒乓球传递,直到传递给终点的最后一个人。参赛的同学们都小心翼翼,生怕乒乓球会不听话地从筷子上跑掉。乒乓球带给同学们的,是欢声笑语。
    “蛟龙出海”项目,要求十二名同学站成一排,相邻同学的腿绑在一起,形成类似两人三足的样子,然后横着行走到比赛终点。这是一个考验同学们之间协调能力的项目,虽然有的队伍比赛中集体摔倒,但仍旧笑着坚持走到终点。坚持和欢笑才是比赛的真谛。

              
    “水之搬运工”项目,要求十人一队,将杯子衔在口中,同学们依次将水倒给下一位接水的人,直至终点。各种各样的动作不时引来同学们阵阵的欢笑。
    “踩石过河”项目,需要五人利用两块垫子向前转移,考验了五名同学之间的协调和速度。参赛人员的流畅的动作,赢得了观看的同学们的不断赞赏。

              
    从笑中开始,在欢笑中结束。经过一下午的精彩角逐,大二(1)班以总积分32分夺得冠军,大二(5)以总积分29分取得亚军,大一(3)班和大二(4)班以总积分24分并列季军。此次动力工程学院虎溪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在合作中寻找到了欢乐,在比赛中收获到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