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化工学院第六届“心理健康活动月”正式开幕

作者:李成宸 编辑: 伍丽 时间:2017-11-13 19:19:43

    20171112日上午9点,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于虎溪校区D1333举行了第六届“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幕式。出席活动的有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谢丽老师、心协会长张宇航、心协副会长李桂林和17级的同学们。

    活动开始前,心协干事张学栋简单介绍了开幕式流程以及本届心理活动月的活动内容,对同学们可能产生的疑惑做出了回答与解析,希望本次心理月能通过线下游戏、讲座、辩论及线上情话征集来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

介绍结束后,谢丽老师发表讲话,她回顾了心理协会的发展历程与往届心理月的活动情况,她指出: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各项活动如果浅显去看待,可能与心理健康关系不深,但希望大家能融入到心理月各项活动中,深层次发掘安排中对于心理健康的积极作用。同时,谢丽老师介绍了校心理咨询中心,鼓励大家积极关注自己和他人的心理健康状况,积极参与积极感受,从中受益。到此,谢丽老师宣布第六届心理健康活动月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心协联合各班心理委员组织开展了趣味游戏活动,同学们表现积极,热情参与,你画我猜、叠报纸、专业知识竞答等游戏比赛让同学们身心并用,良好的体现了心理活动月的积极作用,为心理活动月的成功举办打好了开头第一枪。

本次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幕式以关注心理健康并建立新人脉为目的,向化院学子提供了一个更大的交流平台,希望化院的同学们能借此机会,展现真实自我,碰撞出青春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