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溪校区管委会三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编辑: 赵晓方 时间:2017-11-11 15:07:19

    11月9日下午三3时,虎溪校区管委会三支部在松园一幢226党团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由管委会三支部江雪老师主持,全体舍区指导老师参加了学习会。


    江雪老师从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亮点特色,十九大对党章所做修正的重要内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要求大家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结合自身工作,用实际行动服务于学生,为舍区教育管理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全体老师一起观看了纪录片《榜样2》,观看过程中,大家都被这一个个平凡人生中不平凡的人生故事感动着、激励着。观看后三党支部的党员们就精彩片断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时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各自观看的感受。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大家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十九大精,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