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公管学院在校乒羽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刘彰麒 杜若溪 编辑: 王丽娟 时间:2017-11-05 20:26:45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百花齐放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2017年11月4日下午,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的乒羽比赛在梅园羽毛球场如期举行。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积极参加,展现学院风采。
    下午13时10分,随着负责人对比赛规则的宣布,乒羽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小组赛采用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与混合双打三局两胜机制。在羽毛球赛场上,公管学院对阵经管学院。双方选手都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展现娴熟球技。现场氛围激烈。比分始终紧咬。男女混合双打比赛中,两名队员不断磨合,配合愈加默契。在羽毛球比赛顺利进行的同时,乒乓球比赛也在毗邻的场地上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公管学院的选手们用自己独特的打法、灵活的身姿、敏捷的反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密切关注。在女子单打中,选手的表现并不亚于男队员。她们凭借抽球、搓球等技巧掌握赛场主动权。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竞争激烈。
    最终公管学院以6比1取胜经管学院。本次比赛过程中,公管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团队协作,勇于创新,展现了学院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与此同时,各学院学生还在相互切磋中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