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本科生篮球半决赛

作者:郭丽敏 王昊泽 编辑: 王丽娟 时间:2017-10-27 16:38:57

    2017年10月26日中午,既前日初赛的角逐之后,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篮球半决赛在松园篮球场如期举行。晋级半决赛的四个班级代表队被分为两个小组,分别是经济三班对公管一班和经济四班对经济一班。经过球员们一个多小时激烈的竞逐,公管一班和经济四班杀出重围,顺利进入总决赛。院学办主任兼16/17级辅导员王丽娟、辅导员助理李为到场观看比赛。
    比赛尚未开始,场地上的四组球员在进行调整与休息。公管一班的球员们还在抓紧时间做战术上最后的确认。伴随一声清脆的哨响,公管一班的球员先发制人抢到了球,向篮板飞奔而去,准备上篮。面对刚一上场就紧张起来的态势,经济三班陈思行紧随其后,蓄势防守,并以一记漂亮的盖帽还礼对手。球场外的同学发出热烈的掌声。加油助威的呐喊声此起彼伏。
    比赛进行到了下半场,虽然经过了中场的稍事休息,但场上时间的不断增加还是考验着球员们的体力与耐力。由于上半场中两小组比分尚未拉开,仅存微弱的差距,所以下半场对于任何一方而言都显得尤为关键。
    在经四对战经一的赛场上,胶着的比分使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气息。场上的球员们在磨合中迅速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然而最终在经济四班球员们的快攻猛打下,比分逐渐拉开。尽管经济一班的进攻端士气丝毫不逊于经四,但防守端上的多次失误还是给了经四乘胜追击的好机会。
    纵观两组比赛,双方球员可谓不甘示弱,都以奋发的活力为老师和同学们呈现出一场精彩的篮球半决赛。比赛最终以公一对经三53:43、经四对经一80:51的比分圆满结束。接下来在公一对经四的总决赛中,双方球员又会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