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虎溪校区本科生篮球淘汰赛

作者:杜若溪 编辑: 王丽娟 时间:2017-10-25 16:38:10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由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要负责的16、17级篮球赛于2017年10月24日在松园篮球场拉开了帷幕。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公管一班、经济一班、三班、四班的队伍在淘汰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半决赛。院学办主任兼16、17级辅导员王丽娟、辅导员助理李为出席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篮球赛正式开始。八支队伍在四个场地同时进行角逐。在上半场刚刚开始的时候,由于还未熟悉对手打法,各队球员都显得十分小心谨慎,主要将精力放在防守上,努力减少失误。随着赛事平稳推进,在一号场地上,17级体育特长生王珂程成功抢断一球,随后熟练运用假动作,奋力穿梭于对手间。他双手把球举起,凌空而跃。大家都屏住了呼吸,注视着篮球。球以一道完美的弧线飞入篮筐,不偏不倚。“好球!”同学们高声呐喊。全场气氛瞬间达到高潮。“加油!加油!” 啦啦队的助威声在赛场上此起彼伏。通过上半场前期的预热,其他赛场的赛事也同样紧张而精彩。队员们配合的越来越默契,形成了一套适合自己的战略战术。比分胶着,不分上下。在简单补充体能后,队员们重新上场,挥洒汗水。下半场比赛中,队员们的技术发挥得更加稳定,比分差距也逐渐拉大。尽管如此,每个人都不敢有丝毫懈怠,全力拼至最后。随着裁判员的又一次哨声响起,比赛结束。四支队伍最终进入将于明天进行的半决赛。
    本次淘汰赛,赛场上的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执法,保障了球赛的观赏性和公正性。啦啦队尽职尽责,带动全场氛围,给队员们打了一剂强心剂。
    比赛的顺利进行将会为新老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增强学院凝聚力。相信胜出的队伍在半决赛中会表现得更好。同时也希望公管学院的学生活动可以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