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公管学院众缘爱心社破冰活动暨第九届社员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赵夏颖 王昊泽 编辑: 王丽娟 时间:2017-10-23 17:08:37

    因缘相聚,与爱同行,公管学院众缘爱心社于10月22日18:00在D1333举办了破冰活动暨第九届社员大会。
    18:00,主持人张明恒和张雯主持破冰活动(六分钟记名字+你画我猜),新成员们在欢乐的活动中打破陌生,逐渐融入了缘心社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游戏之后, 各部门社员聆听了云秋学姐、高誉耀学姐和陆爽学长三个老社长的祝愿,在收到元老祝愿的同时,心中也憧憬着在缘心社美好的未来。随后,副社张驰发表讲话,首先深刻阐释了以不忘初心为前提和基础,人文关怀为拓展和延伸的社团性质,其次引申出我们对于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思考,最后,提出了对缘心社的期望:“我绝不希望缘心仅仅成为你们交朋友的地方,也不希望缘心仅仅成为你们约饭玩乐的地方,更不希望缘心成为一个充满形式主义,空喊公益口号的地方。我希望的缘心,是我们这群热心公益,投身公益的众缘人,坚持自己的初心,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做公益、一起欢笑的地方。这里是众缘人的家!”
    之后是新成员的展示环节,各部门代表配合PPT进行了部门成员的简介,一波又一波的社员介绍令人应接不暇,在他们的风趣言语中,在社员们的欢声笑语中,大会气氛被推向了高潮。
    随后,老队员郭慧婷学姐和晏紫荆学姐分别分享了自己在缘心社的心路历程,感恩缘心,共创缘心,老队员们让新成员体会到他们的快乐,以及她们对缘心真挚的爱。紧接着,慧灵负责人龚杰也介绍了慧灵活动并分享了他的感受。在主持人张雯简洁的总结后,全体社员合影留念,欢声笑语间,公管学院众缘爱心社破冰活动和社员大会圆满结束!
    感恩缘心,让我们相聚一堂,在公益的道路上,携手同行,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