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2017“理科杯”新生篮球赛顺利开幕

作者:王凌浩 编辑: 伍丽 时间:2017-10-19 19:58:07

  2017年10月19日,由数统学院、物理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七届“理科杯”篮球赛开幕式顺利举行。主持人王常钦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致开幕辞,他预祝参赛同学都能展现自身实力、在相互交流中有所收获,也祝愿赛事能够顺利举行。

  接下来,来自三个学院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场数理化跨学院篮球表演赛。比赛开始,红队进入状态较慢,黑队率先发难,打出一波10-0;之后红队逐渐进入状态,奋起直追,打出一波24-0的进攻高潮,之后黑队反击打出威胁,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结束,双方战成30:14,红队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红队队员依旧状态火热,连续制造犯规,依靠罚球和抢断后反击一度取得26分的领先优势;黑队进行换人调整,之后进攻起势,抓住红队全员压上的机会连续打出反击得分。最终,红队凭借着上半场建立的巨大得分优势以74:31的比分击败对手。

  在表演赛中,双方队员均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在场边观看的同学们也为场上队员精彩的表现喝彩连连。希望在未来的比赛日中,各支参赛队伍都能展现实力,为观众们奉献精彩的比赛,也为自己的青春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