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虎溪校区组织师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作者:刘勇 杨明明 编辑: 刘勇 时间:2017-10-18 17:22:55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虎溪校区党工委、虎溪校区管委会在DZ125会议室搭建了观看会场,为辅导员、舍区指导老师及广大学生提供了集中观看的场地,大家认真观看开幕式实况,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会场外,《习近平带领我们走过的这不平凡的五年》系列宣传海报整齐摆放,鲜艳的党旗、国旗张贴于会场直播屏幕两侧,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横幅等将会场装扮得庄严肃穆,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上午8时许,会议室早早地聚集了前来观看实况直播的师生。大家都被大会的氛围感染,不时随着大会的进程热烈鼓掌,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精彩报告而发出会心的微笑,并用笔记录下大会精髓和报告里的重点内容。

    通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师生感到精神振奋,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航空学院辅导员2017级陈勇凡老师表示,“习总书记在开幕式上提出了新时代的新思想、新矛盾、新路线、新理念,这需要我们认真的学习、研究、消化、吸收。倍受鼓舞的同时,我一定会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勇于担当,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航空学院16级学生马淑浩表示,“十九大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虽然还不是党员,但还是自发和同学一起前来观看开幕式,时刻记住习总书记的话,“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积极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