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2017公管学院公共管理协会纳新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罗阳 编辑: 王丽娟 时间:2017-10-16 10:08:38

    2017年10月15日,在指导老师王丽娟的支持和引导下,公管学院公共管理协会在风雨操场顺利进行了2017年的纳新活动。

    公共管理协会是属于校级社团学院管理的学生组织,本次纳新活动主要面向2017级公管学院的新同学,当然也向全校招纳热爱公共事业,具有公共精神的大一大二学生,为协会补充新鲜血液,同时完善自身组织建设,营造协会团队文化。此次纳新活动也为广大热爱公共事业的有志青年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

    在为时一天的纳新活动中,社团表现出和谐、统一。各个部门精诚合作,目标明确。同时我们准备充分,安排有序。各个社员积极上进,不辞辛苦地进行纳新活动。

    同时,纳新活动也十分顺利,社团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目光,社团负责人员也为前来询问的同学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介绍了社团的基本信息与各个部门构成。

    本次纳新总体情况较为理想,报名人数达八十余人,报名同学络绎不绝。纳新现场洋溢的浓郁的文化气息和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感动并激励着每一位到场的人。

    此次纳新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社团强大的凝聚力和求真务实的精神。相信有新鲜血液的注入和社员不懈的努力,社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光彩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