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本科生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曾月劲 编辑: 伍丽 时间:2017-09-18 20:15:18

2017914日,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本科生一支部在D1331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总结了上个学期的党建工作并研究了本学期的相关工作,同时学习了党章第一章——党员。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相关内容,并交流自己的心得。

   会议由伍丽同志向与会同志传达会议主题,即研究本学期党建工作及学习党章第一章,并简单阐述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接着由曾月劲同志带领与会同志一起学习党章中党员这一章的相关内容,通过学习,同志们够深刻理解了做我党员的义务便是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当然坚持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理念也尤为重要,身为党员即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自省,自重,自警,自励,说实话,办实事,争当先锋模范。

最后由谢丽同志总结本次党日活动,谢丽同志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只有做到有意识主动学习党的知识并积极将之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才有可能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也对合格党员标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树立了积极承担社会主义事业责任的意识,向优秀共产党人看齐,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