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药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17级生病新生

   编辑: 曹全兴 时间:2017-09-14 20:34:53

    2017914日下午5时,我院党委副书记周余斌老师、曹全兴老师和贾沂伟老师到大学城医院看望来自湖北的2017级做气胸手术的付凌峰同学,希望他可以早日康复。

付凌峰同学来校报到后,气胸复发前往大学城医院就医做手术,对此,药学院师生对其十分关心。周书记带队,随同辅导员前去探望,并送上慰问品,祝他早日康复。在探望的过程中,周书记亲切地询问付凌峰同学的病情并嘱咐他积极配合医生并做好康复治疗,祝他早日康复回校和同学们一起努力学习。曹老师和贾老师也十分关怀付凌峰同学,叮嘱他要注意天气、饮食健康等。面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亲人般的关怀和照顾,付凌峰同学和他的家长非常感动。付凌峰母亲说,自孩子住院以来,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对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怀让他们倍感亲切和温暖,并表示让孩子积极配合治疗,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药学院全体师生组成一个大家庭,老师们严谨工作,关心同学们的日常状况,使全体学生都感受到了温暖,也使这个大家庭更加和谐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