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作者:郭勇金 编辑: 伍丽 时间:2017-09-11 20:47:29

201798晚上七点钟,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于虎溪校区D1239教室举办了2017级新生家长会,出席本次新生家长会有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董立春教授、李泽全副教授,党委副书记胡小华老师、各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17级新生家长。

家长会由党委副书记胡小华老师主持,会议开始副院长董立春教授给新生家长们讲述了学院自建院以来的发展以及学院现在的基本情况。之后副院长李泽全副教授给新生家长介绍了各个系在全国高校的学科地位。紧接着学院各系主任分别阐述了各个专业的侧重点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通过各个系主任的介绍,家长们对学院各个专业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家长会最后胡小华老师表示,大学对于大学生的培养主要在于培养大学生的自立自信,要让大学生在没有家人的帮助下学会处理自己的生活琐事,平衡好学习与生活。

整个家长会的气氛十分热烈,每个环节家长们都积极地参与其中。在各系主任介绍的过程中,家长们一直在非常仔细地听同时还做笔记。在家长提问环节,家长们也提出了很多自己关心的问题,从学校生活情况、教学方式到就业保研状况和出国交流机会,在场的各系主任和老师也给出了相应的答复。

    通过参加本次新生家长会,家长们对重庆大学、对化学化工学院以及学院的各个专业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正所谓可怜天下父母心,家长们不辞辛劳地来到自己的子女的大学,没作几日停留就要离开。希望每一位新生都能够懂得父母的辛苦,四年之后用自己的优异成绩给父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