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本科生迎新圆满落幕

作者:戴濛 编辑: 伍丽 时间:2017-09-11 17:53:08

    2017年9月7日下午至9日,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本科生迎新相关工作在虎溪校区正式展开。迎新工作在各系师生的组织下有序推进,各项活动相继展开。通过16级师生及团委学生会的共同努力,为期两天半的迎新活动圆满落幕。

    9月7日下午一点,迎新的号角便正式吹响。迎新大道上,各学院的迎新点早已安置就绪,等待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前来报道。化工学院的迎新点前,学生们正排成一列,等待领取一卡通等相关文件,排队等待时新生们便已兴奋地交谈起来,言语中透露出的是对崭新生活的向往。在迎新报到的过程中,学姐学长们耐心带领着新生走流程,面对学弟学妹们的问题都认真解答。一对一的迎新接待方式保障了报道进程的顺畅,接下来的迎新工作也更为顺利。

    在迎新现场,不乏有陪同学生一道前来的父母,他们感慨地看着四周,兴奋又激动地协助孩子办理各项手续。与此同时,我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16、17级辅导员伍丽老师、谢丽老师也在迎新棚后方,耐心与前来咨询情况的家长交谈,解答着家长们关于学院、关于大学生活的相关疑惑。经过各级师生两天的共同努力,17级本科新生都顺利来院报道,正式开启他们的大学生活。

    至此,为期两天半的本科生新生迎新报道工作顺利完成,学院领导老师和参与迎新工作的学生们都付出了辛劳的汗水。迎新工作已然结束,但新生们的征程才刚刚开始,愿他们站在这崭新的起点上,身担责任,追逐梦想,揭开属于自己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