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学生动态
公管学院召开本科2017级新生第一次年级大会

作者:王昊泽 编辑: 王丽娟 时间:2017-09-10 17:39:37

2017年9月9日下午,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第一次年级大会在D1237教室如期举行。会议主要向新同学们提出了步入大学后第一学期的具体要求以及开学第一课“军训”的相关事宜。院学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王丽娟老师主持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王丽娟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向公管学院向全体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与亲切地问候。“我是一名山东人,最大的爱好就是爱学生”,有着二十多年辅导员工作经验的王丽娟老师笑着说道。

一番简短风趣的自我介绍之后,王老师语重心长地对各位新生讲,“大学是同学们人生的新阶段,希望大家能够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自己,要能够明确自身大学规划目标,坚决抵制外在不良诱惑,主动成为优秀的自己。”

随着新生军训的临近,王老师也对萌新们提出了日常相关要求。她再三叮嘱同学们,“军训是同学们步入大学生活后的第一课,也是青春时光里美好而难忘的一段时光,我相信大家会以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对待这特殊的第一课。”

与此同时,在新生管理方面,今年仍将延续新生班级负责人制度和大二年级班主任管理制度以协助学院在军训期间的日常管理工作。对此,王老师对17级的学生工作寄予了充分的期待和厚望。

下午四点半,伴随着同学们一阵热烈的掌声,本次2017级新生年级大会正式结束。据了解,重庆大学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将于明日起正式开展,希望公管学院的新生们能够克服身体和精神上的疲倦,勇敢地迈出大学第一步,成为一名耐劳苦、尚俭朴的重大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