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虎溪校区管委会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总结暑期工作并布置新学期任务

作者:冯梅,邱若杰 编辑: None 时间:2017-09-07 11:05:22

  2017年9月4日下午,虎溪校区管委会全体职工大会在虎溪校区综合楼227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学校暑期党政联席会会议精神,对暑假期间校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校区新学期工作特别是安全稳定工作作了详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暑假期间,管委会执行双值班制度、校区情况日报制度和留校学生每日登记制度等一系列安全管理工作制度,保证校区24小时有工作人员在校值守处突,对留校学生动向做到可管可控,确保学生暑假在校区学习生活的平安顺利。针对今年暑假维修建设任务重、时间紧的实际情况,采取有力措施,组织得力队伍,做到校区基础设施、楼宇维修有条不紊,实现了施工全过程安全零事故;整个校区网络运行良好,且在网络整体维护检修前全部做到提前预通知,最大限度地保障了留校学生的用网需求和数据的安全。一食堂经营公司更换情况下,尽管存在租户间经营上的矛盾,通过多方协调最终实现了平稳交接,确保了食堂如期开张服务。正是得益于管委会全体职工暑假期间的辛勤付出,校区的正常秩序得到了维护,暑期的各项工程也能够顺利完工,保证新学期能顺利开学。

  面对新学期,按照做好迎接十九大的工作要求,会议对校区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职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工作能力,齐心聚力、加强协作,站好岗、尽好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责任,切实维护好校区的安全稳定局面;顺应学校的发展形势,用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