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开展2017年新学期开学秩序大检查

作者:邱若杰 编辑: None 时间:2017-09-05 09:52:45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开展,2017年9月4日上午,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杨丹、副校长李茂国带队对虎溪校区教学秩序进行了大检查。

  校领导一行重点检查了第一教学楼和综合楼,对授课准备、课程安排、教室利用率、教学设备进行了检查。杨丹常务副校长仔细询问教室设备管理情况并给出指导意见,他要求检查人员全面了解教师备课、学生到校情况,做好工作引导学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检查中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解决,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开展。新学期第一天,虎溪校区教学进行得有条不紊,授课教师准备充分,听课学生精神饱满,未发现明显违纪情况。

  随后,校领导一行还检查了改造后的学生公寓、消防管网和食堂并做出工作部署,两位校领导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把学生安全、食品安全放首位,做到统一思想、强化协作,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学生的到来。

  参与此次检查的还有校长助理、虎溪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夏之宁,教务处、研究生院、研工部、学工部、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虎溪校区管委会等职能部处和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学生辅导员及教学管理人员。